禚昌磊
禚昌磊

禚昌磊

禚昌磊先生2005年开始投资互联网,2009年进入制造业,有十余年中、美、英、瑞士等跨国制造企业全球采购、项目采购、产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经验,2014年转型创业投资和咨询领域,目前是易采通公司董事长兼CEO,美丝纯悦健康科技、东经120°信息技术、软加智能等公司创始人。在互联网、投资、制造业、管理咨询、技能培训等多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。
13 文章
0 评论
0 粉丝
  • 作为采购,该不该拿供应商给的好处?

    作为一个采购人员,尤其是手里有一定决策权的采购,经常会有供应商在周末或者节假日打个电话“喝喝茶聊聊天”,品位差点的去“KK歌泡泡脚”。在一些重要的节日,采购人员可能会收到价值不菲的礼品甚至是现金。 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,在采购圈也很少有人公开讨论。那么,作为采购,该如何面对?供应商给的“好处”到底该不该拿? 首先,你得分清商务礼仪和商业贿赂的区别。一般来说,能…

    2017年4月25日
    7.9K